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园地 > 安全教育 > 正文

消防安全,牢记心间

——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观看消防安全直播活动

2023-03-04 09:51:35点击:作者:来源:


生命是一场奇妙的旅行,在这段旅程中,我们每个人都承担着一份责任——安全。根据兰州教育局相关通知,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对火灾的应急能力,本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和“以人为本”的思想,3月3日16时,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各班展开了收看2023年春季全国小学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的活动。

在观看过程中,主持人以其幽默的言语逗得学生们哈哈大笑,深深吸引了孩子的注意。通过游戏环节和知识竞答来让学生们认识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在消防员的娓娓道来中使消防知识变得生灵活现,学生对遇到火灾时的应急措施的知识储备得到了充分扩展。

安全工作是学校的头等大事,我校会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工作,出重拳、下大力,经常性开展安全教育活动,使学生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真正做到“知安全、懂安全、重安全”。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网络直播的收看,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得到了强化,也让广大师生在生活中能更好运用消防知识和技能,达到“人人了解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目的,也更有助于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



撰稿:大队部

审核:李建东


CopyRight © 2011-2021 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2798号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