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专题教育 > 正文

附中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3-04-21 16:45:14点击:作者:来源:


按照兰州理工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体部署,附中党总支认真学习理工大学实施方案,并结合附中实际制定教育方案,于4月20日下午召开附中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李建东书记作了动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420163400

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关于本次主题教育的精神,并从三个方面部署附中的主题教育。一是认清重要意义。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并对主题教育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附中特色开展教育,确保主题教育抓实抓细、落地见效。二是明确责任目标。开展主题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自我革命的根本要求。要结合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一体部署、一体推进,教育引导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接受政治体检,打扫政治灰尘,纠正行为偏差,锻造担当时代重任的高素质队伍。确保理论清醒、政治坚定、履职有力、对党忠诚。要全面准确把握和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根本任务。三是解决实际问题。坚持以学铸魂,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觉用以改造主观世界、强化党性修养、指导履职实践。要全面落实主题教育部署安排,不断增强深入性、针对性、实效性,让党员真正在思想上得升华、能力上有提升、工作上见实绩。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力求学深悟透。

微信图片_20230420163416

这次会议不光统一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还明确了发展方向,不光是一次动员部署会,还是一次生动丰富的党课。



  供稿:张成玺 罗耀东

  审稿:李建东


CopyRight © 2011-2021 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2798号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