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学数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师资队伍 > 小学数学 > 正文

刘德红

2021-10-22 09:13:28点击:作者:来源:

undefined

刘德红 ,1973年7月生,中共党员,西北师大教育管理专业本科毕业,1993年7月参加工作,中小学高级教师,从教近三十年来,一直担任班主任及小学数学教学工作。在教育教学中始终遵循“爱与尊重是教育的出发点”,用心关爱每一个孩子的成长。

先后获得:

“兰州市优秀教师”、“兰州市骨干教师”等荣誉称号。

2017年执教的《图形的旋转》在“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中荣获省级二等奖。

2013年参评的公开课被评为兰州市优秀公开课。

先后主持完成了一项省级规划课题、一项市级规划课题和一项市级个人课题。

2013年个人课题《小学低年级数学学困生转化策略研究》获兰州市教育科研优秀成果一等奖。

2020年论文《加强数学语言表达训练,提高学生数学基本素养》获甘肃省学前、中小学、高等教育教学论文评比一等奖。

论文《浅谈低年级学生数学思维素养提升的策略》获第十七届深化小学数学课程与教学改革论文评比二等奖。

教育感言:用爱心聆听花开的声音!



CopyRight © 2011-2021 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2798号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