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学数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师资队伍 > 小学数学 > 正文

杨青

2023-12-26 17:33:30点击:作者:来源:


杨青,1990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曾获得校级“优秀教师”、“安全教育先进个人”、“兰州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三等奖”等荣誉,在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第六届教师技能大赛多学科融合作业设计比赛一等奖”,完成个人课题一项。

作为一名教师,爱岗敬业是对教师最本质的要求,用渊博的知识灌输每个孩子的心田,用爱温暖每个孩子的心灵。“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教育是一场温暖的修行,在这条路上,有你有我也有他,追逐光阴的翅膀,寻梦不止,向阳而生。

CopyRight © 2011-2021 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2798号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