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却顾所来径,苍苍横翠微

——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小学语文组暑期研修简报

2022-08-09 12:30:36点击:作者:来源:

为满足我校教师适应教育革新发展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附中小学语文组暑假期间开展了“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新课程标准(2022年版)”与国家智慧教育公共平台开设的“暑期教师研修专题”学习。

“新课标”学习以教研组为单位在线上开展,组长陈昱吟老师主持此次活动,小学语文组全体教师积极参与讨论。

经过大家的切磋琢磨,老师们对“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的形成”“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的四大特点”“语文课程标准中‘文化自信’这一核心素养”“义务教育课程一体化设置”及“促进学段间相互衔接”等方面有了较为明晰的认识和比较深刻的体悟。

暑期教师研修专题培训由各位老师在网上自行学习。

芳华待灼,履践致远。此次暑期学习的开展启发我们要不断进行理论学习,实践提炼,立足新课标,启航新征程。未来的教学中我们要以更加立体的教学目标设计,更加开放的教育教学形式,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达到较好的教学效果。

 

撰稿:小学语文组

审核:李建东

 

CopyRight © 2011-2021 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2798号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