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视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视频 > 正文

“溢彩六月、快乐无限”----“六一”庆典活动

2016-06-04 11:06:48点击:作者:来源:

“溢彩六月、快乐无限”

-----附中隆重举办“六一”庆典活动

2016年5月31日下午,大学生活动中心内掌声雷动、欢歌笑语,这是附中举办的“六一”儿童节庆典活动。

庆典活动分为表彰大会和文艺演出两个部分,在表彰大会上,耿书记代表全校教职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对一年来表现突出的“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优秀少先中队”“优秀少先队员”和“优秀少先队干部”进行了表彰。在文艺演出中,舞蹈表演、群口相声、诗歌朗诵、音乐独奏等15个精彩的节目异彩纷呈,掌声不断,演出现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宋丽和于媛媛老师的舞蹈《卓玛》更是锦上添花,最后,全体辅导员老师的诗朗诵《放飞爱的梦》又一次把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附中少年儿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靓丽风采,也是附中全体教职工送给孩子们的一份珍贵、难忘的节日礼物。

CopyRight © 2011-2021 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2798号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