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师研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师研训 > 正文

聚焦新目标 众志启新程

——附中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4-02-26 17:15:15点击:作者:来源:

新学期伊始,为了适应教育教学“新高考”“新中考”的要求,帮助教师们更好地投入新学期工作,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于2024年2月25日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安排部署了本学期主要工作,校长杨静围绕“新高考”“新中考”“双减”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重点任务安排。

会上,附中党总支书记李建东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和校园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教职工秉持高尚的职业道德,立师德、铸师魂,以身作则为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严格遵守教师职业操守,坚决防止触碰底线红线。要落实安全责任体系要求,全方位加强安全管理教育工作,及时防范化解各种风险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全体教职工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等。

附中校长杨静结合“新高考”的背景,对“新中考”的政策变化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说明,带领大家理解把握“新中考”的变革意义和政策走向,反馈了兰州市教改实验区的实施情况,强调了新政策对教育教学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提出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双减”政策,探究教书育人规律,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提高教师专业能力,优化作业设计质量和管理模式,通过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夯实基础,减负增效,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598fa4ed4a24f4f6ceb4a9e2261fa25

会议还就云电脑的使用进行了培训和实操。

 

    本次会议既是引领,也是动员,为学校新学期工作做了充分准备。全体教职工将满怀激情、斗志昂扬投入到工作中去,用勤奋和努力,奔跑在新学期的征程上。大道简至,实干为要,学校希望全体教师突破既往、共谋未来,努力为学校内涵提升和高质量发展凝心助力,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撰稿:教研室

审核:李建东



CopyRight © 2011-2021 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2798号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