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园地 > 安全教育 > 正文

附中举行团校成立揭牌仪式

2021-12-10 18:55:50点击:作者:来源:


为进一步激励我校团员继承和弘扬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优良传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团员青年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共青团甘肃省委学校部《关于推动全省中学全面建立团校的通知》精神,2021年12月9日下午,附中隆重举行了团校成立揭牌仪式,附中汪中海书记、理工大学团委王文霞副书记、附中团委负责人以及全体团员、部分少先队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QQ截图20211210161233

揭牌仪式上,附中汪忠海书记宣读了《关于附中成立团校的决定》,并强调:团校负责对中学少先队员、入团积极分子进行团前教育,是学生团员进行集中培训和实践教育的基地,要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常态化开展工作,确保团校工作正常开展;要着力从严治团,团结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210092537

围绕团校成立和常态化开展工作,附中编制了《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团校建设实施方案》、组建了团校组织架构、确定了课程设置及课程内容、完善了教学管理及师资建设,实现了“五个一”目标,即一块牌子、一套建设方案、一个工作阵地、一支师资队伍、一份教学计划,为团校工作正常开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焦荣

终审:汪中海


CopyRight © 2011-2021 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2798号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