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五育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子风采 > 五育动态 > 正文

青春向党 逐梦远航

——兰州理工大学附中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2022-06-16 10:33:08点击:作者:来源:

六月,碧草斜阳,桃李芬芳,青春转眼又三年,恰似昙花一瞬间。六月,是青春洋溢的季节,也是离别伤感的季节。九年级的学子们即将离开校园,开启人生新征程。为营造师生、同学之间相聚分离的情感氛围,升华毕业学生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的感情,让学生体悟感恩、学会珍惜并励志拼搏,我校特于2022年6月14日举行“青春向党 逐梦远航”——2022届毕业典礼活动。

IMG_2203(20220615-114622)

升国旗 走红毯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2022届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在欢快的音乐声和热烈的掌声中,老师们和毕业生精神抖擞走上红地毯,在签名墙签名,并合影留念。初一、初二年级的同学们及全体毕业班老师在红毯两侧热情地鼓掌祝福初三的师兄师姐们顺利毕业。

升国旗

夹道欢迎

走红毯

临别时 细嘱咐

李建东校长在热烈的掌声中给全体九年级毕业生致辞,李校长肯定了三年来学生们的成长与进步,为学子们的创造力和勇于逐梦的精神而感到骄傲;他深情感谢家长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最后李校长为全体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并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用自信、平和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厚积薄发。同时提醒同学们用感恩回报生活的馈赠,以知恩图报的心去珍惜身边的人和物,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copytoqq

全体初三年级老师通过视频方式为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祝愿,老师们把三年的深情化为缕缕清风,发出来自内心的真诚祝愿,为同学们送上了最温情的祝福,愿同学们:挺直胸膛直面中考,前程似锦激流勇进,笑看六月云卷云舒,傲对考场风云变幻。

3

毕业生代表初三(2)班张浩淼同学抒发毕业感言,感谢母校的培育与包容,感谢老师的教导与关怀,感谢同学们的陪伴与帮助。

张浩渺_副本

家长代表初三(3)班冯梓轩同学妈妈代表全体毕业生家长发言,一番肺腑之言,表达了家长们对学校的感谢、对学子的期盼。

冯子轩_副本

微电影 忆往昔

在政教处及初三年级全体教师精心制作的微电影《青春》中,同学们看到了自己三年来在课堂上的勤学善思、运动场上的矫健身影、校园艺术节中的精彩表现……点点滴滴,历历在目。初一入校时一个个稚气未脱的孩子在党的阳光雨露、母校的辛勤培养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下,已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少年,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

1

2

赠鲜花 感师恩

为表达对老师三年来的栽培教育之情,九年级学生代表为20名九年级老师举行了献花仪式。鲜花仪式温馨而又感人,粉色的康乃馨表达着学子们对老师辛勤付出的感恩之情;也体现了学子们青春朝气、勇往直前的精神。

献花_副本

献花后,每位老师还向九年级学子们致以了真诚而又温馨的祝福,学校领导将学校定制的特色U盘赠与每位学子。祝福他们在后续的人生道路上勇攀高峰,永不言败!

赠礼物_副本

IMG_2202

毕业是分离,也是新的起点,相信每一名毕业生都会带着学校和老师们给予他们的希望和牵挂,带着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做最真的自己,过最好的人生!带着对未来的憧憬,激扬青春,勇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取得理想的中考成绩,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

1222469_20210604181705542060_0



资料提供:全体班主任老师、政教处

撰稿:焦荣

审核:李建东


CopyRight © 2011-2021 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2798号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