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专题教育 > 正文

身体力行学党史,送教下乡办实事

——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6-24 16:03:14点击:作者:来源:

学党史,见行动。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2021年6月23日,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校长、书记带领部分党员教师走进东乡县果园中学,开展以“身体力行学党史 送教下乡办实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结对帮扶的东乡县果园中学进行座谈交流。

首先,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向东乡县果园中学捐赠了了会议桌、多媒体教学设备等物资。

QQ图片20210623160843

随后,两位教学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教师为孩子们带去了两堂精心准备的生动有趣的课,教师们充分运用多媒体手段,设计了丰富的教学活动,用多样的形式吸引学生,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激发学生的认知冲突,产生思维碰撞。学生们也在老师的引导下,自主探究、不断创新、体验到了学习的快乐与成功。果园中学老师们积极前来观摩,学习经验。

QQ图片20210623160908

QQ图片20210623160914

最后,领导及教师们就下一步结对帮扶乡村振兴工作深入交谈,深入探讨如何在基础教育方面进一步促进教育资源共享,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并将下半年的教师培训、内涵发展、中考改革等事项提上议程,希望以后这样的交流活动能落在实处,通过“教育帮扶活动”提高果园中学的教学质量,实实在在让教师提升,让学生获益。

QQ图片20210623160919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既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又为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搭建城乡学校友谊的桥梁,不仅为果园中学送去了教学物资,更送去了新知识、新方法和新理念,还使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争取进一步在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11-2021 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2798号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