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师资队伍 > 行政 > 正文

张继祖

2021-11-01 17:31:13点击:作者:来源:

undefined

张继祖,男,汉族,1970年12月18日出生。现任附属中学副校长、幼儿园园长、附属中学党总支委员、校务会成员。

自1992年参加工作以来,积极参与教育教学课题的研究。在省市教科所举办的竞赛中获得说课比赛二等奖、论文比赛三等奖、优秀教案比赛二等奖等成绩。先后荣获 兰州理工大学“三育人奖”“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工会干部”“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在担负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还先后担任少先大队辅导员、小学高年级组长、小学党支部书记、党总支委员、附属中学综合办公室主任等职务。

2020年被任命为幼儿园园长。

教育格言:纳百川,容学问,立德行,善人品。


CopyRight © 2011-2021 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2798号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