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学语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师资队伍 > 小学语文 > 正文

王祖贵

2021-10-23 18:00:45点击:作者:来源:

undefined

王祖贵,男,汉族,本科学历,1963年生,高级教师,从事小学语文教学工作。

多年来,潜心语文教学与教研,在《小学教学研究》《甘肃科技纵横》《黑龙江教育学院学报》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主持完成兰州市教科所研究项目《基于角色扮演理论下的班干部轮流制的研究与实践》《小学语文阅读与写作中行文过渡的技法研究》,其中,《基于角色扮演理论下的班干部轮流制的研究与实践》荣获兰州市第九届教育科研优秀成果二等奖。

曾荣获兰州理工大学“十大师德标兵”及“学生爱戴的老师”,多次荣获附属中学优秀班主任及优秀辅导员。



CopyRight © 2011-2021 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2798号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