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幼教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幼教天地 > 正文

开学启新篇 督查促发展

——兰州理工大学幼儿园迎区教育局春季开园工作督查

2022-02-28 08:24:07点击:作者:来源:

为全面深入了解幼儿园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夯实幼儿园安全工作,进一步指导督促幼儿园各项工作稳定、有序推进,确保开园平稳有序。2022年2月24日上午,七里河区教育局学前办薛晓菊老师一行四人亲临我园进行疫情防控保障及开园准备工作专项检查。

首先,张继组园长向督导组成员详细汇报了幼儿园开学基本情况,并带领小组成员对我园门岗、留观室、食堂、保健室、幼儿活动室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

IMG_3563 IMG_256 IMG_3555

IMG_3547 IMG_3561

随后,督查组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园舍安全情况”、“开学准备情况”“教学安排情况”“收退费”等五个方面逐一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与指导,并对相关资料进行了查看。检查组对我园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可行性指导意见。

IMG_256

IMG_3569 IMG_3571

此次开学工作的督导检查,促进了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开展,相信在督导组的关心与支持下,兰州理工大学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将会满怀信心、锐意进取,有条不紊的开展幼儿园各项工作,为幼儿营造安全、健康、舒适、整洁的育儿环境。


撰稿:张继祖 张萌

审核:李建东



CopyRight © 2011-2021 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2798号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