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视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视频 > 正文

2015五四庆典活动纪实(完整版)

2015-05-16 10:35:15点击:作者:来源:

“诵读千古美文、熔铸民族之魂”

——附中隆重举办《“五.四”发展新团员大会暨“诵读千古美文、熔铸民族之魂”中华经典诵读展示表演》活动

 

 

2015年5月15日下午,在新落成的体育馆内,附中隆重举办了《“五.四”发展新团员大会暨“诵读千古美文、熔铸民族之魂”中华经典诵读展示表演》活动。

在“五.四”发展新团员大会上,耿向忠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年度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决定》,共有2个先进团支部、12名优秀团干部和20名优秀团员的受到表彰奖励,134名新团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团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在“诵读千古美文、熔铸民族之魂”中华经典诵读展示表演比赛中,《弟子规》、《沁园春﹒雪》、《再别康桥》、《少年中国说》、《中华经典诗词组歌》等17个节目参加了比赛,本届诗歌朗诵比赛是附中历史上参赛学生最多的一次,共有200多名学生参加表演,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后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和三等奖6名。

本次活动以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目的,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立志成才、追求真理、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11-2021 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2798号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