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视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视频 > 正文

“快乐六一 精彩童年”——附中庆“六一”活动

2015-06-03 16:58:16点击:作者:来源:

 

 

2015年6月1日,大学生活动中心内掌声雷动、欢歌笑语,附中隆重举办“六一”儿童节庆典活动。上午进行的是主题为“让我们一起成长”幼儿园演出活动,演出内容有舞蹈、童话剧、亲子操、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小朋友和家长、老师欢聚一堂,同台演出,共有11个节目参加了表演。下午进行的是主题为“溢彩六月,快乐无限”小学部欢庆六一活动。

活动进行了少先队表彰大会,辛万鹏校长代表全校教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文艺汇演包括舞蹈表演、器乐演奏、诗歌朗诵、音乐剧等14个精彩的节目,演出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学生们和老师们还同台表演了诗朗诵《感恩的心》,附中领导 与学生们同唱《同一首歌》等节目,更使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附中幼儿园和小学生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这是附中全体教师给孩子们送去的一份珍贵、难忘的节日礼物。

CopyRight © 2011-2021 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2798号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