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视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视频 > 正文

“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奉献爱心”向东乡县果园中学捐赠活动

2016-05-11 10:40:01点击:作者:来源:

 

2014年3月20日下午,附中隆重举行了“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奉献爱心”为主题的向东乡县果园中学捐赠活动。

本次捐赠活动是附中开展的“学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以实际行动学习雷锋,助人为乐、奉献爱心,尽我们的微薄之力,帮助少数民族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开阔视野,努力学习,从小树立远大理想,长大后为家乡脱贫致富做贡献。

捐赠仪式由余芳副校长主持,耿向忠书记向全校教师和学生发出了学习雷锋的倡议,号召大家学习雷锋的“奉献精神”“钉子精神”“螺丝钉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在校园里形成“人人是雷锋,时时学雷锋”的良好氛围,让雷锋精神深入到校园的每个角落。

东乡县果园中学柳校长参加了捐赠活动,并发表了讲话,表示感谢学校开展的“教育帮扶”活动所给予的巨大帮助,感谢附中的老师和学生的无私奉献,一定将附中学生的爱心和情谊转达到果园中学的老师和学生。

本次活动共收到各类捐赠共10849(本、件),其中生活用品71件、学习用品3904件、图书6625册、玩具249件。

学雷锋月系列活动,是附中本年度对学生素质教育的一个重要内容,学生通过观看影片、召开主题班会、寻找身边的雷锋、共创洁净校园和志愿服务活动等多种形式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同学们都表示要将雷锋精神自觉地融入生活和学习中,要用实际行动,做一个有理想、有爱心、有追求、有责任感的好学生。

CopyRight © 2011-2021 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2798号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