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师研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师研训 > 正文

简讯——附中全体教师参加线上培训

2022-03-16 09:42:22点击:作者:来源:


3月15日,由于新冠疫情,附中实施线上教学,居家办公,在学校统一安排下,附中全体教师在线参加了兰州市电化教育中心组织的“中小学教师数字素养和技能教育培训”,因上课没有看到直播的老师,通过学校工作群回放视频进行学习。




本次培训由兰州大学崔向平教授主讲,她在《教师数字胜任力——信息化环境中的教学研究》讲座中,从教育教学变革、观察与选题视角、范式与方法、教研论文写作四个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并结合自己的写作体验生动地启发教师,从多维度在信息环境中挖掘选题,开展有意义的教研,为老师们开启了新的思索空间。

此次培训帮助教师受益匪浅,更进一步熟悉和适应“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教育环境,提升了教师的数字化素养和技能。

a1.png


   撰稿:张艳丽

   审核:李建东


CopyRight © 2011-2021 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2798号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