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园地 > 安全教育 > 正文

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共享网络文明

2022-09-07 16:04:11点击:作者: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升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9月6日,学校扎实开展了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9

QQ图片20220914171512

学校根据兰州市电化教育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兰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的通知》要求,通过登录兰州市智慧教育云平台或“兰州微教育”微信公众号,组织全校师生观看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从、

a

b

学校紧紧围绕“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主题,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广泛开展“网络安全在我身边”用语展示、“网络安全在我身边”知识普及活动、“网络安全知识”进课堂活动,向全校师生宣传网络安全教育知识,大力普及网络基本知识,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引领全校师生知安全、懂安全、会安全,自觉遵守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积极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通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将网络安全宣传深入广大师生心中,努力实现‘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预期目标,拓宽了师生的网络安全视野,丰富了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了师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资料提供:附中全体教师

撰稿:范静媛

审核:李建东


CopyRight © 2011-2021 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2798号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