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专题教育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附中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2021-05-18 08:18:12点击:作者:来源: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附中全体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走在前。2021年5月14日下午,附中党总支邀请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高瑛老师,为我校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一次题为《学好“党史”培根铸魂》的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105171739321

高老师以大道之行: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国际国内背景开端,生动讲述了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到最后以风雨彩虹:中国共产党的成功经验和启示为结束,引领全体教职工回顾党的历程,感受党的伟大。

希望附中全体教职工通过学习党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学党史激发的热情投入到附中的教育教学工作中。




CopyRight © 2011-2021 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2798号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