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专题教育 > 正文

附中党总支认真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3 17:53:23点击:作者: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附中于2021年3月14日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汪中海书记主持,附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上,汪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号召全体教职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岗位做奉献。

党史动员2

2021年3月22日附中党总支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成立了以汪中海书记为班长、张成玺为组织委员、张继祖为宣传委员的党史学习读书班。读书班主要围绕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开展学习研讨。同时,附中各支部、各党小组按时进行学习和交流,分享个人心得体会,党史学习活动有序有力开展。

QQ图片20210423154123

QQ图片20210423150820

2021年4月17日,利用双休日,附中党总支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并邀请民主党派人士前往榆中县张一悟烈士纪念馆参观。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听专业人员讲解,会后交流,使全体参加人员深切感受到革命烈士为了民族的解放和民众的幸福不懈斗争的崇高品质,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情怀。

1619162253433

1619162267630



CopyRight © 2011-2021 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2798号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