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专题教育 > 正文

聚焦重点问题 谋划发展思路

——附中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民主生活会

2022-01-14 11:46:39点击:作者:来源:


1月12日下午,附中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曹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李荣华到会指导。民主生活会由附中党总支副书记、校长李建东主持,附中校务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eeebb72dac4968986dcd3bd34cbda2f

会议就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上年度问题整改情况、班子的对照检查、群众反映、巡察反馈、组织约谈函询等方面进行报告及说明,并组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附中班子成员重点结合五个方面,深入查摆重点问题,剖析思想根源。

曹洁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材料准备齐全充分,主题明确,剖析透彻,针对性强。参会人员的批评直言根本问题,意见中肯,既交流了思想,又谋划了思路。她对附中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开阔思路眼界,突破难点痛点,推动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以问题为导向提升能力水平,加强交流沟通,突出办学特色。三是主动适应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和“双减”等政策要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教学质量的生命线,制定符合附中实际的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制度,推动家校育人,形成工作合力。要全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课堂教学、师德教育等重点工作,线上线下相结合加强教师培训,提高教师整体素质,推进教师发展和学科教研工作,努力构建“大思政”格局。要抓好安全管理防范体系建设,坚持日常巡查,抓细抓小抓实,守住安全底线,推动“三全育人”。班子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干工作责任制,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要求和议事决策程序,确保各项工作合规守纪。

李建东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带领附中全体教职工不断努力,进一步对照检查,细化工作举措,着力解决制约附中发展的瓶颈问题,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



撰稿:张成玺 罗耀东 

审核:李建东



CopyRight © 2011-2021 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2798号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