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专题教育 > 正文

喜迎十二大 奋进新征程

——附中师生观看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2022-05-12 14:48:24点击:作者:来源: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回望百年,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奋勇争先,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2022年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月10日上午10点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对大会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

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党总支成员、各支部党员、广大教师和团员青年,分别在会议室、办公室和教室集中观看大会直播,聆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畅谈学习体会,撰写心得体会,以不同形式表达对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喜悦之情,表示要在新时代继承和发扬共青团先锋优势,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激发奋斗精神,永葆青春活力,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党总支扩大会议观看现场直播

QQ图片20220513101900


学校组织初一、初二全体同学观看现场直播

6

7

2


老师观看现场直播

5

4


学生书写观后感悟

initpintu_副本


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综合素质,是一个国家发展活力的重要体现,也是一个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作为新时代的我们,应把握好时机,永远跟党走,努力学习,奋进新征程。



资料提供:各班班主任、全体青年教师

撰稿:范婧媛



CopyRight © 2011-2021 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2798号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