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专题教育 > 正文

学习新思想 努力育新人

——附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2 16:13:56点击:作者:来源:

为助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实里走,附中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带动广大党员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5月20日,附中全体党员走进皋兰县九源红色文化记忆馆参观学习。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驻足观看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改革开放史等图文内容和实物展示,并交流思想。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汇聚着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QQ图片20230522113617

微信图片_20230522104635

附中党总支书记李建东同志以“学习新思想 努力育新人”为题进行了精彩的党课辅导,要求广大党员同志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微信图片_20230522104609

这次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增强了凝聚力,激励党员、干部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附中各项工作向好发展。



供稿:罗耀东

审核:李建东


CopyRight © 2011-2021 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2798号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