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幼教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幼教天地 > 正文

2019年幼儿园庆“六一”活动圆满举行

2019-06-06 08:26:33点击:作者:来源:

省级示范园授牌

开幕式

亲子演出

动感篮球

动感旋律

非洲鼓表演

军体操

中国功夫

教师舞蹈

我和我的祖国

美丽宜人的六月悄然而至,为了让孩子们在节日里展现自我、体验成功、感悟成长,凸显幼儿园健康教育理念,兰州理工大学幼儿园于2019年5月31日上午举行“在游戏中茁壮成长”亲子运动会。活动由开幕式和亲子游戏两部分组成。

上午8:30分在校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亲子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上兰州理工大学曹洁副校长,宣读了我园被命名为甘肃省示范性幼儿园文件。兰州理工大学丁虎生副书记和曹洁副校长给幼儿园颁了省级示范园牌。开幕式上小朋友做了精彩表演,赢得了家长和嘉宾的热烈掌声。亲子运动会在上午10:00举行,以年级组为单元,在幼儿园操场和学校本部足球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户外游戏。

“健康是一份责任,运动是一种习惯。”本次亲子运动会的开展,促进了孩子身体协调发展,培养了孩子勇敢顽强的良好品质,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健康成长,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同时,通过亲子运动会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沟通,培养了孩子与孩子之间的深厚友谊,增进了幼儿园和家长之间的沟通和理解。

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兰州理工大学幼儿园“在游戏中茁壮成长”亲子运动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1-2021 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2798号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