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幼教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幼教天地 > 正文

幼儿园举办“创意无限 童心飞扬”庆“六一”亲子活动

2016-06-05 10:46:27点击:作者:来源:

    

     缤纷的六月,七彩的童年,孩子们迎来了一年一度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30日——6月1日,幼儿园开展了“创意无限 童心飞扬”庆“六一”

亲子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分三个主题:小班组“大手拉小手”亲子绘画活动;中班组“变废为宝”自制玩具亲子活动;大班组“淘宝乐翻天”以物换物亲子活动。
     小班组画出了心中的儿童节主题画;中班组利用各种废旧材料,制作出了许多好玩的玩具;大班组的孩子们从家里带来了许多自己的玩具,开起了玩具店。小朋友们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和爸爸妈妈共制作绘画作品和玩具的快乐,共同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整个活动充满了轻松、自主和欢快的氛围,欢声笑语飘荡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本次活动,让家长走进幼儿园,走进班级,亲身感受并参与到节日庆祝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游戏氛围中共享欢乐童年,家长们对这样的亲子活动也由衷地点赞,希望这美好的记忆伴随着孩子们快乐健康的成长!

CopyRight © 2011-2021 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2798号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