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家校共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家校共育 > 正文

家校合力 助力成长

——附中召开初一新生家长培训会

2020-07-26 08:25:55点击:作者:来源:

 

 小学升入初中是孩子一个重要转型期,也是家长开始关注中考等问题比较集中的时期, 为此,附中于近日邀请初一年级新生的90余名家长,在附中报告厅召开了家长培训会,对相关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

   会上,附中领导和相关老师向初一新生全体家长详细介绍了新的中考政策,并对新、旧中考政策进行了比较、分析;详细解读了新综合素质评价体系和评价方式;同时做了主题为“中学阶段如何与孩子沟通”的心理咨询讲座,对初中生的生理及心理特点、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了认真分析,提出了应对方法和解决策略。  

教育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学校和家庭的合力。为此,附中专门开设了“家长学校”,目的是通过专题讲座、研讨交流、家长会、教学开放活动等多种形式,建立起家校沟通的桥梁,为“家—校”教育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达到相互理解支持、齐心合力教育好孩子的目的。

 

CopyRight © 2011-2021 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2798号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