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家校共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家校共育 > 正文

忠厚传家久,诗书济世长

——“重家教、立家规、传家训、树家风”主题家长学校

2020-01-12 21:38:38点击:作者: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友善、孝敬、诚信等中华传统美德教育,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我校经过精心准备,于2020111日,举办“重家教、立家规、传家训、树家风”家长学校主题讲座。学校邀请了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的李泽林教授从家风家训、家庭教育与儿童发展、家庭教育的实践三个方面引导广大家长传承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为孩子健康成长营造良好家庭环境。

家风正,民风淳,国风清。我们应当弘扬家族文化,继承先祖美德,以家训、家规、家诫约束自身,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家国”文化深入人心,让传统文化走向世界,让中华民族繁荣昌盛。

CopyRight © 2011-2021 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2798号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