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园地 > 师德师风 > 正文

“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4-19 10:59:35点击:作者:来源:

2021年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努力提高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切实加强重点领域防线建设,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16154741

学校通过操场大屏全天向全体学生普及《国家安全法》相关知识, 循环播放国家安全举报电话“12339”,增强了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

微信图片_20210416160456

各班还利用主题班会课播放关于学生防诈骗安全教育的宣传片,让学生从具体案例中感同身受,了解相关情况,做出准确判断,及时保护自己。

default (2)

default (4)

default (3)

兰州理工大学通过横幅、宣传单、广播等多种形式,在校园内加大对《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以及《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普法,还有公安现场模拟演练。

default (15)

default (12)

理工大附中教师带领学生前往兰州理工大学参加防恐防爆演练,现场参观,学生们认真观看,并把安全普法知识带到家中。

default (9)

default (7)

default (11)

理工大附中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全面实施国家安全法,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

default (6)

default (5)

教育学生在我们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和自豪的同时,也应关注国家安全,警惕危害国家安全的活动。

default (16)

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基本义务,安全的国、安全的家需要你我共同守护!

CopyRight © 2011-2021 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2798号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