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德育园地 > 安全教育 > 正文

传递爱心 传递温暖

——学生家长朱榆临先生向附中捐赠防疫物资

2021-11-19 17:25:59点击:作者:来源:

在经历了近一个月的居家学习生活后,我们即将复课。复课准备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着,原本在冬日里缺少学生欢声笑语的校园因一次捐赠活动而显出勃勃生机。

11月19日,我校六年级二班朱浩宇同学的家长朱榆临先生无偿向学校捐赠洗手液50瓶、医用口罩2000只,助力附中疫情防控工作。

附中校领导接受了捐赠,并向朱榆临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表达了全体师生的感激之情,同时承诺收到的捐赠物资将全部用于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积善存爱,爱心永恒。感恩所有在附中发展历程中给予附中无私帮助的人们!

撰稿:张成玺 终审:汪中海

CopyRight © 2011-2021 兰州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5002798号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287号 邮编:730050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